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7-08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5月26日,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通报我市高校创新创业开展情况,研判当前创新创业工作形势,部署安排深入推进全院创新创业工作。院党委书记吴幼章、院长陈超儒出席工作会并讲话。学院领导庄永辉、杜海成出席会议。学院各系处负责人及创新创业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

 

   院党委书记吴幼章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是国家战略,从中央到省、市都在如火如荼的推进。我院把此项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他强调,创新创业工作必须做好顶层设计,从机构、制度、规划上要充分调研,精心设计;要抓好创业学院、“一园两区”的场地条件、学生社团等运行载体,做好典型案例,总结经验加以推广。

   院长陈超儒提出创新创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一个重大课题、崭新课题。他说,目前学院还没有形成创新创业的整体氛围,重视程度不够,突破口把握不准。他要求创新创业工作要常态化,纳入全院各项工作、纳入学院目标考核,做好顶层设计,做好宣传引导。

 

会议现场

 

   超儒院长强调,创新创业工作的切入点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各系要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要求,及时作出调整,共同培育新一代“创客”。创新创业工作的主体在系部,学院各部门应服从服务于这项工作。各系要充分“借力”,借国家、省市的政策之力、借校企合作之力、借学院政策之力、借大赛“集训队”之力。超儒院长最后指出,切实有力的保障工作是创新创业工作成败的关键,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全面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