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参加成都市2015年科技活动周—成都创客”主题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28 00:00:00

 

   (本网消息 党政办 供稿5月23日,成都市2015年科技活动周--“成都创客”主题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堤校区)举行。此次活动围绕“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的主题,开展了科技活动周发布、创客分享、创客集市体验等活动,集中展示一批科技创新成果。学院作为创客空间联盟的单位受邀参加。

 

 

   活动中,我院展出了PM2.5空气净化新风机、磁力搅拌机、壁障小车、智能寻线小车、光立方等十项参赛作品,与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等46家院校同台秀技, 共同打造了一台精彩的科技盛宴。

 

 

   学院展台吸引到了市科技局马良乾副局长前来参观,并对同学们的参展作品给予了肯定。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对我院学生制作的PM2.5空气净化新风机、磁力搅拌器等参展作品进行了专题访问。同时,来自学院的科技创新爱好者参加了科技活动周发布会及分享会。此次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的机会,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师生风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