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腊八来  送温暖--学校走基层送温暖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21 16:20:11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接续奋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王士星一行深入简阳市宏缘镇大堰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给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带去关怀。

   王涛一行逐一走访贫困家庭,了解村民身体、生活情况,慰问生病及残疾人家庭,叮嘱村民做好疫情防控,并代表学校向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面对生活,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随后王涛一行调研了大堰村家风文化长廊和村集体产业。王涛指出,要借助“乡村振兴”大势东风,开展高质量、集约化生产,促进集体经济提质增收;要解放思想、放宽思路,考察借鉴成熟的农村产业项目,结合自身优势,科学研判、精准规划,拓宽集体经济发展模式;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集中镇、村两级优势力量,做好乡村振兴五年规划,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户户富裕、家家和睦”美丽新农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