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14 12:30:01


   (党政办公室、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王涛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校区食堂、寝室、教室、实训工间等场地,深入了解校区情况。党政办公室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涛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生技能等级证书、中高职衔接、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等情况,关心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涛对校区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外围环境和硬件设施较差的情况下,班子成员努力付出、扎实工作,主动与属地社区、街道办等对接,校区安全稳定,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王涛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汽车工程学院一院两区管理难度大,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包括学生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财产安全等,扎实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安全。二是从人才培养角度,探索专业群、课程体系建设。专业群建设要依托汽车产业发展状况,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内引外培,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引进兼职教师。三是要加强研究思考对接成都工匠学院,充分利用资源,研究人才培养定位、目标和未来走向。以成都工匠学院为引领,从学历、资格证书、课程体系三方面入手,研究中高职有效融合,大胆创新,拓展专业领域,构建“中高职衔接专业群”,培养成都预工匠,将培养标准对标到课程体系建设、专业群建设中。四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坚持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确保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育人环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