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验收工作部署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30 19:32:54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新综合楼D1516会议室召开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验收工作部署会。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王士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牵头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士星主持。

DSC_4053.JPG

    杨春禧对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验收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党委的工作要求部署推进工作;二是各部门之间要坚持团结协作、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研究,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在 “百花齐放”的基础上,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以及协同育人模式。

DSC_4059.JPG

    李王英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验收工作,通过验收工作,共同研讨,及时总结经验;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对标验收调研和核心要素准备材料;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全、梳理材料,推动项目的顺利进行。

    王士星对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验收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重点从总结撰写、制度整理以及佐证材料等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全体人员要坚持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围绕本次会议精神,敢担当、善担当,坚决杜绝推诿扯皮。

   会上,各部门对项目实施过程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困惑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有力地推进了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