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深入轨道交通学院 指导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诊断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11 16:41:50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即将拉开决赛,我校轨道交通学院青年教师李一林成功入围。为进一步打磨决赛作品,实现以赛促教,6月1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深入轨道交通学院指导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诊断工作。

12321.png

在赛前诊断会上,模仿现场参赛,李一林按照比赛环节,再次展示课堂教学。王士星现场点评,他表示,李一林老师精神饱满、积极自信,总体表现良好。同时,他就老师授课的整体思路、教学组织、教学手段、板书设计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辅导。王士星勉励参赛老师要放松心情,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各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同时要求学校备赛团队要精心组织备赛,群策群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2224_副本.jpg

据悉,全省五个类别共93名选手参加决赛,仅9名选手来自高职院校,其余均为本科院校教师。我校教师李一林前期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入选,用实力证明了我校师资水平。预祝我校教师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