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到我校交流统战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27 14:07:35

 

5月27日,西南交通大学宣传统战部部长卢世炬一行4人到我校座谈交流统战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及部门相关人参加座谈会。

 QQ图片20200527140240.jpg

会上,卢静对卢世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人士的培养和管理以及知联会的建立、后期工作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卢世炬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愿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我校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两校统战工作共同发展。

 QQ图片20200527140250.jpg

近年来,我校努力搭建统战工作新平台,主动适应新常态,科学谋划,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积极有序的落实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课题调研等相关活动,调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