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迎接郫都区高校疫情防控暨复学评估督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08 15:45:15

 

5月7日上午,学校迎接郫都区教育局、人社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新科局及红光街道办等单位组成的督察组关于疫情防控暨复学评估督查。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学校各防控工作组副组长陪同检查。

DSC_0225.JPG

DSC_0230.JPG

DSC_0242.JPG

会上,杨春禧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准备情况。随后,督查组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暨开学复课工作材料,现场检查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校园消杀等情况。

DSC_0254.JPG

DSC_0266.JPG

督查组对学校的复学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学校已达到复校开学的要求,接下来要继续加强演练,做到有备无患,为前期准备工作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开学后将是真正的“战场”,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为开学复课做好安全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杨春禧对属地各部门对开学复课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她表态,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组织,加强演练,把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师生平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