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线上教学优质课 交流分享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24 17:30:05

(本网消息 质量办 供稿)为进一步把线上教学工作抓实抓细,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营造良好教学氛围,4月23日,学院举办线上教学优质课交流分享会。卓晓芸、杨丽均两老师作为示范,向全校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分享。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交流会,全校10个教学单位,33名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师参会。

31213.jpg

交流会上,两位老师应用多媒体手段展示了内容丰富的示范课,他们积极探索新型线上教学模式,利用现有成熟平台功能和各类优质资源,充分发挥线上教学的优势,与学生线上互动,提高学生线上学习有效性。

234242.jpg

李王英首先对前一阶段线上教学及督导工作的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对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感谢。结合学校党委要求,李王英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特殊时期线上教学工作重要性,在持续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积极做好线下教学准备。二是要科学认识疫情,正确对待复学复课工作,克服紧张心理和松懈思想,严格按照学院防控复学的要求,服从安排,积极应对开学、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加快建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三是要有转危为机的思想,抓紧时间,加强现代职教理念学习,主动调整、提高能力,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四是要认真学习两位老师的示范课,按照学校线上教学要求,对标示范课,及时总结反思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634346.jpg

456435353.jpg

通过本次线上教学分享交流会,进一步规范教师线上教学,提高了线上教学质量,确保了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同质等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