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带队检查教学实训楼办公室安全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15 19:55:56


   (本网消息 院办公室 供稿)为树牢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带领院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教学实训楼办公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31.jpg


    凌红仔细查看了1楼到15楼每层办公室的室内电源线、灭火器、消防栓等的安全情况,听取了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安全情况汇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新搬迁办公室存在布线不规范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凌红要求,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将责任落实到人,进行及时整改。她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把办公室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细节管理,教职工要养成下班离开前锁门断电关窗的良好习惯,严格遵守相关安全守则,避免火灾,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办公室安全检查,有效排除了教学实训楼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