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邀请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到校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08 16:47:32


本网消息 科研处 经贸管理系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11月8日,学院邀请教育部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龚小涛来校对我院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出席研讨,与教务处、科研处、质量办及相关系部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人一起共同研究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探讨和制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2535234543.jpg

会上,专家首先听取了我院三个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项目组的汇报,然后以电子商务为例逐一指出了我院目前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对项目负责人在三方协议签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学交替实施等环节的困惑,龚小涛教授逐一给予详细的解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的现代学徒制探索及思考”的专题讲座。

陈昌辉认真听取了三个项目组汇报的建设情况,以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龚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对项目验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学院相关职能处室尽快完善相关制度文件,二是要求各项目组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照验收要点梳理建设内容、三是要加强文化建设、凝练项目特色。

4532525425.jpg

龚小涛教授此次到校指导,对我校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既是一次高端引领,更是一次实施驱动,它对推动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实现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