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陈昌辉带队 深入巴州区开展扶贫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06 09:52:46

    (本网新闻  清莲村驻村干部 供稿)为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院精准扶贫工作, 11月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陈昌辉率队赴巴州区开展扶贫工作。

    在清莲村村委办公室,学院领导会同巴州区区委副书记刘伦武,区教科体局机关党委书记罗国平,宕梁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庞小平等领导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刘伦武汇报了巴州区2019年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庞小平了汇报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脱贫攻坚计划。双方对今后的扶贫工作,从产业发展、教育扶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31.jpg


    杜海成就汇报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学院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技能扶贫,根据巴州区和清莲村的具体情况开展电商技能培训;二是帮扶清莲村加强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固定党日活动,结对共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三是学院继续加强指导清莲村的产业发展,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结合当地资源条件,汲取其他乡村先进经验,打造可行的产业发展规划。杜海成谈到,希望巴州区加强对贫困村的工作指导和政策倾斜,为确保2020年全面脱贫奔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昌辉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多次召开扶贫专题会议。学院根据巴州区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对巴州区开展中职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和合作开展“3+2”办学、单招等教育扶贫项目,2020年学院也将积极落实巴州区区委区政府的请求积极开展扶贫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