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31 11:18:59


       (本网消息  主题办   供稿)按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总体安排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10月30日,学院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


1112_副本.jpg


       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建设绿色健康智慧校园、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完善“大学工”育人体系、加强学院财务绩效管理、形式主义及官僚主义问题整治、打造智能焊接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提升市属高校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能力等调研主题。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了在调查研究中弄清了什么问题,运用什么方法和对策,解决了什么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调研成果转化的工作方案、行动计划、管理办法等。

       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着力于提高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转化的工作质量。


1113_副本.jpg

       随后,党委书记陈超儒对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关于调查研究的相关要求和会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再次对本人的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二是对通过调查研究转化而来的工作方案、行动计划等工作成果要按照有具体目标、有工作措施、有工作步骤、有完成时限等要素,继续细化方案,并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具体责任部门、具体到责任人;对形成的管理办法、优化的工作流程等成果要在充分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后,尽快完善和推行。三是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及时收集、归类、整理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的调研报告及调研成果,将其装订成册,按市委第十二指导组要求及时提交相关资料。四是各部门负责要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总体安排,认真召开本部门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通过调研发现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和措施,扎实推进调查成果转化,让成果在现实工作中落地生根。五是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要持续巩固和利用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真正把调研成果作为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的指挥棒和推进器,奋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再上新高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