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永守党员初心、勇担职责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讲主题教育党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25 16:28:29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0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科级及以上干部,党员同志代表参加学习。

         庄永辉根据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目标、具体举措、主要成效四个方面,结合学院的五大行动计划,围绕理论学习、思政工作、干事创业、为师生服务、廉洁自律五个板块,以“永守党员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为题讲党课。他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具体落实到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就是要围绕学院“一号工程”,把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办学水平质量,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教师、安心从教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最终目标。要将管党治党与办学治校有机融合,当好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领航员”;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员”;要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当好师生群众的“勤务员”。

        最后,庄永辉要求,汽车工程系“一系两区、双规运行”,我们的党员干部更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要从思想上“守初心”,在行动中“担使命”,在对照中“找差距”,在实干中“抓落实”。狠抓落实,撸起袖子,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系部发展。


DSC_3802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