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上)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3 15:32:03

  (本网消息 学生处 供稿)9月23日早晨8:30,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出席活动,教务处、学生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师生参加活动,杜海成作国旗下讲话。


21.jpg


  升旗仪式上,杜海成代表学院向返校归来的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回顾过去一学年的成绩,杜海成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对师生们的辛勤努力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他围绕什么是“工匠精神”,怎样践行“工匠精神”作专题宣讲,他激励同学们要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将来更好地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同时他还向全体19级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学生组织,鼓励大家精于学习,乐于学习,在更为广阔的校园舞台上,尽情的诠释和演绎自己的青春风采。


23.jpg


  讲话结束后,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达今年是祖国母亲的70华诞,作为职业院校的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奋学习,提升技能,学习并践行“精益求精 无私奉献 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22.jpg


24.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