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9 17:12:4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9月19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军训团团长义家顺出席大会。学生处、保卫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保卫处谭正刚主持。


39.jpg


40.jpg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2019级新生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斗志昂扬的从主席台走过,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天气虽然阴沉,细雨绵绵,但同学们斗志昂扬,无畏风雨。在军事汇报表演中,同学们以系为单位组成方队,表演了军体拳、匕首操、中华武术、捕俘与格斗、战术与战地救护等项目,军训学员们动作规范,精神抖擞,技能娴熟,展示了我院新生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以花式列队及手语操呈现五星红旗、党旗、“庆祝中国70周年”等图形字样,并齐声喊出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响亮的口号,为伟大祖国献上祝福。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热烈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王艺俪宣布了军训优秀学员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31.jpg


  杜海成代表学院向承训单位全体教官,辅导员老师及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杜海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军训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过程管控;创新内容、培养爱国情怀;全员参与,做到科学组训;艰苦训练,展现学子风采,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谈到,2019级新生为期15天的军训,同学们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战胜自我,克服困难,尊重教官,服从指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祖国生日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汇报表演,充分展现了我们工贸学子的青春风采。他嘱咐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点殷殷嘱托;要正确看待当今风云变幻的国内外形势,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宗教势力的侵蚀渗透;要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努力拼搏,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团队意识和永不言败的竞争精神,在工贸校园里延续军训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32.jpg


33.jpg


35.jpg



36.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