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深入轨道交通系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0 14:02:22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供稿) 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深入轨道交通系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十四五”发展目标进行了专题调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轨道交通系科级以上干部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任忠听取了专业带头人关于各专业现有教师人数、学历、职称、专业对口情况等师资队伍现状的汇报,与老师们沟通,听取老师们对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机制、教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与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的“十四五”目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开展了谈心谈话。

任忠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利用各项政策,通过轨道系的自身努力,原本薄弱的师资队伍在引入新鲜血液,搭建锻炼平台后,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软实力逐步上升,在教师能力水平、教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方面均有体现。同时,他针对轨道系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抓紧落实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学院“一号工程”中,梳理问题,研判重点、抓紧要,树标杆,发挥这支年轻队伍的冲劲,让教科研工作提质增效;二是专业建设要从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寻找突破口,按照学院党委对“特色年”的要求,打造特色鲜明的轨道交通专业群;三是提高对标意识,对准省内省外同类专业,将专业建设的目标、水平量化明确,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实现学院对轨道交通专业群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建设目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