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我校党员教师郑燮理满怀热忱投入到援藏工作中

发布时间:2023-04-11 10:02:49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自3月13日抵达西藏技师学院至今,我校党员教师郑燮理严格按照我校党委要求执行援藏任务。

   在适应了高原生活后,郑燮理迅速融入新环境、转变新角色,现已开展对21级汽修二班汽车维修业务接待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郑燮理加入西藏自治区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技能大赛指导工作,参与制定训练计划,协助指导学生进行训练。近期,由于比赛临近,全员进入高强度工作状态,每天工作到晚上11点。期间,郑燮理代表四川,担任由西藏技师学院举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国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活动评委。

   在援藏教师见面会上,郑燮理向西藏技师学院的顿彪然书记、朗加院长、张新光副院长带去了我校领导们的问候,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发展成就,并表示将从教学、技能竞赛、教师进修、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工作,以西藏技师学院中第一位拥有大师工作室的援藏教师苏珩为榜样,圆满完成援藏任务,得到了西藏技师学院各位领导的肯定。

   郑燮理表示,他会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担负起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将向西藏技师学院师生分享成都工匠、四川工匠的先进事迹,传播工匠精神。并借助我校优秀教师团队典型案例,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让西藏学生深刻感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将参与西藏技师学院的维稳工作,为西藏的团结稳定贡献一份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