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喜报:工贸学子勇获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2 00:00:00



   (本网消息 信息系 供稿)2019年4月4日,我院信息系17级学生郑玉童代表学院参加了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高教

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郑玉童同学与来自全省62所高职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最终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非英语专业组全省二等奖的佳绩。


21.jpg


  “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作为教育厅面向高职高专学生的技能大赛,秉承着发掘人才展现口语能力的宗旨,突出了“职场实用口语”的特色,竞赛环节主要包括“职场描述(presentation)”和”情景交流(interview)”,均围绕高职高专学生未来将要涉及到的英语口头交际内容和技能。每一届都涌现出一批语言流利、表现力强的学生,成为了高手云集、竞争激烈的擂台。

  这是我院首次参加技能大赛学科类型的比赛,获此殊荣,实属不易。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高职学生的英语交际能力和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也将进一步激发我院英语课程改革的主动性与创新性,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理念,全面提升我院高职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素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