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云教学大数据管理平台继续使用权的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2 16:08:46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保障云教学大数据管理平台(蓝墨云班课移动客户端APP)继续使用,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云教学大数据管理平台继续使用权。项目预算15万元/年,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人名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云教学大数据管理平台采购单一来源采购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了提升学校课堂教学信息化服务水平,我校与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于2018年10月使用蓝墨云班课移动客户端APP辅助课堂教学及开展教学服务,全校教师逐渐采用信息化教学,目前已连续使用2年,截止目前已有860位教师、3429个班课,11242位学生使用蓝墨云班课移动客户端APP开展课堂互动教学,师生操作简单直观,数据统计快捷。

     蓝墨云是国内唯一具有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智能教学工具,此项目使用的专利、专有技术或服务具有不可替代性。其中人工智能助学小蓝和人工智能助教小墨是国内领先的辅助教学人工智能机器人,云教学大数据管理平台可以全面掌握一线教师、学生开展移动信息化教学的整体情况,以及从学校、院系、教师、学生等不同层面进行数据的汇总、管理、统计、分析、挖掘和预警,进而帮助学校更高效地开展教学管理、教学分析、教学监督、课堂教学质量诊断与评估等工作。经专业人员论证,认为能够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的供应商来源具有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采购。

    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云教学大数据管理平台唯一授权供应商。

四、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1号楼4层1-510-516室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人名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8-64907283

附件: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云教学大数据管理平台采购项目需求及专家论证.doc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2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