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职高专网】“一带一路”国家轨道交通高级官员培训班学员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心系成都工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0 18:09:46

“一带一路”国家轨道交通高级官员培训班学员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心系成都工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0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友人的心始终和我们在一起。近日,多位曾参加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一带一路”国家轨道交通高级官员培训班的外国官员纷纷发来电子邮件,就我国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深切关心,并对学院表示诚挚问候。

其中,来自阿曼马斯喀特市的交通高级官员KHADIJA AAMIR NASSER AL YAHMADI女士在来信中提到,对中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感到很难过,希望并祈祷这一问题能很快解决。同时,她对中国科学家和世界科学家充满信心,祝愿中国能顺利渡过难关并期待早日听到佳音,期待再次到学院参加学习。各位官员的来信不仅包含关切问候,而且给予了学院师生强大的信心。

学院对国际交通官员们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一一回复邮件,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有信心和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将持续与“一带一路”国家轨道交通高级官员保持紧密联系,探讨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深入合作,输出轨道交通的成都特色,为“一带一路”国家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据悉,2019年6月-9月,学院与中铁二院国际培训中心合作,举办了“2019年铁路建设技术国际培训班”“2019年拉美国家综合交通管理官员研修班”“2019年加纳综合轨道交通规划与建设管理官员研修班”“2019年埃及铁路发展官员研修班”“2019年非洲英语国家综合交通管理官员研修班”5期培训班,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3个大洲,孟加拉国、埃及、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巴西等30余个国家117名官员的参加了培训。培训中,学院与中铁二院国际培训中心共建培训课程5门、课程标准5个和课程内容模块10个、虚拟仿真软件4套等。5门课程6位老师均实现全英文、全实景授课,通过采用沉浸式、体验式的教学方式,学员好评率达100%。

wps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