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动态

强化管理监督 聚焦质量提升---- 教务处召开双高建设推进暨迎检准备工作会

时间: 2023-06-02 15:14:50 来源: 本站编辑宣传部点击量: 19

为进一步做好“双高”建设迎检工作,6月2日,教务处召开“双高”建设推进暨迎检准备工作会,教务处处长徐健、副处长王江波、协助刘蜀、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健主持。

徐健宣读《四川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绩效考核暂行办法》文件内容,同时对各二级学院承担子任务的支撑材料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照“四个紧盯”稳步推进双高建设。二是要对照支撑材料“五性”标准进行补充完善,严把质量关,提高材料有效性。三是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切实发挥领导职能,对建设任务支撑材料的质量进行监督,齐心协力做好双高建设任务。

IMG_0973.JPG

会上,学校“双高建设”办公室对各任务组已完成支撑材料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支撑材料出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示例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