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率队赴京东新百货直播产业基地调研

时间: 2023-06-02 15:24:25 来源: 本站编辑宣传部点击量: 19

 (财贸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供稿)5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赴京东新百货直播产业基地调研,实地走访我校合作企业四川省菜果科技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南非中国文化与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经理王震宇、京东新百货直播产业基地总裁龙金波、四川菜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天凤等热情陪同。

20230601164103_71jw1mpywt.jpg

   王涛一行重点参观调研了京东新百货直播基地、智慧物流中心、选品与供应链中心等,深入了解基地和公司在跨境电商运营、新媒体直播人才培养及供应链物流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听取公司对我校工匠文化教育博览园之“品牌出海、文化出海”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战与展示区域的初步设计方案。

20230601164032_n93uncebk9.jpg


   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国际化电商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王涛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双高专业群建设,深入推进工学一体化、项目化教学课堂革命,将与京东新百货、菜果科技公司一道,紧紧围绕共同开发课程、共建专业、共创项目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建。王涛强调,学校将坚持“共建多赢、共创并进”校企合作基本理念,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此次合作开办网络商业项目(南非共和国)国际班为契机,创新国际化电商直播产业人才培养模式、大胆探索贴近国际产业经济发展模式需求的国际新媒体直播人才、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标准,推动学校提高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能力,为国际交流输送更多新时代高技能新电商产业工匠人才。

   交流会上,京东新百货直播产业基地、四川菜果科技有限公司等均表态将全力配合学校专业创新与建设、精心设计并实施网络商业项目(南非共和国)国际班教学工作,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与合作,共同打造西南最具品牌的直播电商人才培养高地。

   学校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财贸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南非(工贸)项目负责人等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