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获得“四川技能大师”荣誉表彰

文字:罗娟   图片:陈志兵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江辉

发布时间:2024-03-04 16:50:07

2月29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经济和信息化厅、教育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等五部门隆重举行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工作表彰暨高技能人才宣讲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省委人才办主任李国贵,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陈志兵老师作为评选出来的四川技能大师参加此次表彰。

表彰活动中,陈志兵被授予“四川技能大师”荣誉称号,相关领导为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在宣讲活动中,来自各行业的技能人才分别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主线,分享了他们的励志故事和人生感悟。

陈志兵表示,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发挥“技能四川”建设排头兵、技术攻关领跑者的作用,在职教领域示范带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动发展先进生产力和新质生产力,为构建富有四川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1.png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部署,大力推动“技能四川”建设,宣传优秀技能人才的先进事迹,切实增强高技能人才获得感、幸福感和社会荣誉感,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大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责编:李数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