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赖寒荣获“成都大运会先进个人”

文字:谢超   图片:赖寒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部门审核:段昌东

发布时间:2024-03-05 15:40:51

在刚刚公布的《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成都大运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专职组织员赖寒荣获“成都大运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赖寒同志在工作中讲奉献、敢担当、能吃苦,2022年1月借调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委会。

在大运会主场外交板块筹备期间,赖寒同志自觉克服各方压力,秉承着“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初心,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认真对待筹备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尤其在接待联合工作组和专家团队来蓉调研指导期间,赖寒同志的超快反应力、超高配合度以及超强执行力获得了接待组高度认可。

此次主场外交活动首次落地四川成都,是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赖寒表示,能入选主场外交板块的保障工作组,是考验、是挑战、是历练,更是责任、是使命、是担当。能代表学校、代表成都、代表中国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是人生中一枚永远闪闪发亮的“勋章”。

图片1.png

责编:李数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