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动态

标准促规范 聚力提质量---学校召开项目支撑材料“五性”标准专题 培训会

时间: 2023-05-31 11:39:29 来源: 本站编辑宣传部点击量: 19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支撑材料质量,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学校邀请绎达咨询有限公司到校开展项目建设支撑材料“五性”标准专题培训会。“双高”建设、三名工程各任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

IMG_0908(20230531-092755).JPG


IMG_0906(20230531-092636).JPG


   会上,培训人员按照“五性”的标准,对建设任务的支撑材料应如何全面梳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建议材料的准备要与建设任务相对应,做到全覆盖,充分体现指标内容;材料归档结构清晰,文档格式正确,分类明确且命名准确,形成过程和文档内容要真实,提供的正式文件要规范有效。

   王士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任务组要进一步对照支撑材料“五性”标准立即对现有材料进行整改和完善,并提前谋划,为迎接检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各任务组进一步熟悉了支撑材料编制的总体思路和步骤,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