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和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入围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

文字:卢丽霞    图片: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周皇卫

发布时间:2024-03-01 09:37:57

近日,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和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成功入围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标志着我校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和工业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培养培训实力得到了肯定。

成都市工业机器人、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我校不断引进先进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和工业互联网应用设备,完善实训条件,同时加强与企业、行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真实的实践场景。此次入围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将为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和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同时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为成都市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1.jpg

2.jpg

责编:李数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