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新局 起好步 抓落实 求突破——党委书记王涛部署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

文字:吴思遐   图片:吴思遐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王莉萍

发布时间:2024-02-29 11:26:50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目标,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前往财贸管理学院部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

王涛对财贸管理学院双高建设前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4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一是财贸管理学院要高度重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坚持以“双高”建设为统揽,大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学院班子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勇于创新,要认真研究学院发展定位,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抓好“双高”建设、“三名”工程、“工学一体课堂革命” 行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教融汇、国际合作等重要工作,坚持体系化架构、系统化推进,加强过程监督,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履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主责,深入教育教学改革,务实开展校企合作,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教学成果,要持续抓好工学一体化、项目化教学,在培养学生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让学生动起来、课堂活起来、校园靓起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财贸管理学院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层层到位、全面落实;二是高质量推进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高质量成果产出;三是全力以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育教学监控体系;四是全面加强学院的规范管理,最大限度地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编:李数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