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动态

优化举措 狠抓落实——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整改专题工作会

时间: 2024-03-08 08:23:03 来源: 本站编辑宣传部点击量: 19

文字:丁一卉   图片:丁一卉   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王江波

QQ图片20240307152746.png

3月7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整改专题工作会。学校党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双高”各建设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学校专项攻关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士星肯定了各任务组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前半段的努力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具体要求。一是劲头不减。“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各任务组继续努力,鼓足干劲不松懈。二是标准不减。采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方式,加强研究、学习、思考,按照任务书的目标及专家反馈的意见开展后续建设工作。三是进度不缓。严格按任务书计划执行,加快任务建设进度。

教务处重点从典型案例、产教融合、标准制定等方面就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双高中期绩效评价意见进行了总体反馈,并传达了学校省级“双高计划”建设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整改工作,要求各任务组按照方案强化落实责任。

学校以双高建设中期绩效整改为抓手,明确建设思路,弥补不足、进一步优化下一阶段建设方案,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切实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培养质量、 服务能力和社会声誉,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责编:李数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