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资队伍水平

学校召开校级名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结题验收评审会

时间: 2022-12-05 08:45:55 来源: 本站编辑宣传部点击量: 19

121日,学校召开校级名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结题验收评审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教务处处长徐健、科研技术处处长胡颖梅、质量评价办公室主任张秀军担任本次评委。


校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雪、雷朝晖分别从培育优秀教师团队、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助力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建设成果汇报,校级技能大师工作主持人吉超、王州、李小军、李有权分别从传艺、攻关、研发、交流、培养等方面进行建设成果汇报。

评委对校级名师工作室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成果进行了高度赞扬和肯定。王士星以“三有”“三不够”对工作室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工作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双响双带,助力专业课程建,带动本专业本学院甚至全校的团队建设;三是要志存高远,达到业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