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的建设

我校轨道交通学院杨丽均老师荣获2022年度“蓉城先锋”党员示范标兵称号

时间: 2022-07-04 09:25:32 来源: 本站编辑宣传部点击量: 19

   近日,成都市委组织部发布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蓉城先锋”示范基层党组织、党员示范标兵和十佳示范基层党组织、十佳党员示范标兵的通报,我校轨道交通学院杨丽均老师荣获2022年度“蓉城先锋”党员示范标兵称号。

自参加工作以来,杨丽均老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教书育人一线,数十载如一日,严谨执教、爱生如子、奋勇争先、坚毅前行,先后荣获全国最美班主任、四川省人社厅嘉奖、成都市师德标兵、成都市技术能手、学校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等。在教育教学方面,曾获四川省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国赛三等奖,并连续四年获四川省高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其先锋模范事迹被《四川省优秀教师风采录》收录,先后被《工人日报》、成都电视台、人社部《职业》等多家媒体报道。

   杨丽均老师此次荣获“蓉城先锋”党员示范标兵,是学校党委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带领全体党员主动对表、坚定看齐的典范,是担当作为、倾力奉献的典范,也是学校全体党员在创优争先中“比学赶超”的缩影。

   下一步,学校将号召全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蓉城先锋”示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示范标兵为榜样,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感恩奋进、起而行之,始终保持“五个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争当“平凡英雄”“身边模范”,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