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产教融合、...

学校领导带队赴新津区技工学校、大邑县技工学校、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调研

时间: 2022-12-01 09:20:10 来源: 本站编辑宣传部点击量: 19

 11月23日-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先后到新津区技工学校、大邑县技工学校、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调研,就深入推进成都“1+N”技工教育集团化办学,以及联合办学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安全管理等事务实地走访调研。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王艺俪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与周边技工院校联合办学,在相关专业上深入调研,希望通过数控技术与汽车技术等专业试点,在联合办学的过程中不断探索新的路径,加强对学生能力和素养的锻炼,切实加强学校与联办学校的交流,让学生顺利进入更高层次的教学,并对学校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工作部署。

   在调研过程中,新津区技工学校校长杨波、大邑县技工学校校长余治平、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长李裕明率团队欢迎学校一行,详细介绍了办学专业的学生情况,与我校共同探讨在联合办学中关于学生成长成才的路径。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成都“1+N”技工教育集团化办学,完善联合办学沟通机制,积极发挥学校在技能人才培养和鉴定中的优势,带动周边技工院校共同联合培养更多更优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领导一行在新津区技工学校调研



学校领导一行在大邑县技工学校调研



学校领导一行在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