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产教融合、...

学校领导带队赴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企业调研

时间: 2022-04-29 10:24:58 来源: 本站编辑宣传部点击量: 1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4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带队到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对成都中车电机有限公司、成都酉泽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成都运达轨道交通设备检修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轨道交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随行。成都酉泽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宇峰陪同调研。

   任忠深入成都中车电机有限公司考察,并参观了企业电机厂房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企业遇到的困难。随后,任忠与成都酉泽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成都运达轨道交通设备检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任忠与企业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他指出,一是企业与学校合作,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将企业需求结合课堂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切实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二是学校教师要常态化到企业锻炼,了解企业最新的生产工艺和对人才需求的发展方向,学校在培养更多“双师型”教师的同时,保障人才输出让企业满意。把企满意度作为衡量教师教学水平的标准,切实做到企业满意是对教师的最高评价。三是欢迎轨道交通行业领域相关企业多到学校来实地考察,对学校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完成高质量人才输出,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