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文字:赵阳阳   图片: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部门审核:蒋晶晶

发布时间:2024-04-15 21:40:08

        4月15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任务清单(送审稿)》起草情况,审议了《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任务清单(送审稿)》。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我校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当前,党纪学习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党纪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高标准完成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和任务。一是要在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上做到“三个必须”。必须把握目标要求,必须抓住学习重点,必须做到以学促干。二是要在认真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上下好“三个功夫”。在增强认识精准性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在履职担当上下功夫。三是要在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做到“三个有力”。结合要有力,指导要有力,工作要有力。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在党纪学习教育中接受洗礼,增加纪律意识,提升工作本领,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建设高职与技师融通发展、工匠文化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高职院校和全国优质技工院校。




责编:李数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