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楚雄技师学院(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文字:赵阳阳   图片:赵阳阳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部门审核:蒋晶晶

发布时间:2024-03-27 10:15:26

3月26日,楚雄技师学院(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若舟一行来访我校并座谈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田梅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以及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149.JPG

会上,王涛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若舟介绍了楚雄技师学院(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目的和需求。随后,双方围绕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师资培训、科研创新、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前,王若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的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科教融汇中心以及我校四川电子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研究院。王若舟一行还现场观摩了我校正在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砌筑、电工、育婴、茶艺等赛场。

DSC_0006.JPG

责编:李数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