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国大城皇家大学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文字:张燕   图片:张燕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部门审核:张晓骞

发布时间:2024-03-22 10:04:34

3月19日,泰国大城皇家大学萨罗杰副教授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副校长杜洁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交流两校合作办学事宜。

QQ图片20240322095833.jpg

杜洁对萨罗杰副教授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技能竞赛、对外交流合作情况,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的教学、实训环境和科创融汇中心,并同来宾座谈交流。杜洁表示,泰国大城皇家大学办学水平高、科研实力强、学术声誉好,两校间的合作将助力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以这次访问为契机,双方在学术与文化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两校国际化办学事业的发展。

萨罗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完善的教学实训软硬件设施,对我校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卓越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与我校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享共赢。随后,双方就教育资源共享、师生互访等事宜展开研讨。

责编:李数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