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西校区校园管理及安全工作

文字:赵阳阳   图片:赵阳阳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部门审核:李数函

发布时间:2024-01-13 17:04:08

DSC_00671.JPG

1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检查西校区校园管理及安全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西校区办公室、铁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涛一行实地察看了西校区教学楼、学生生活区、运动场、绿化区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区环境提升二期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现场研究校区供电扩容、热水进寝室、图书馆改造、学生活动场所改造等下一阶段的相关建设工作。随后,王涛一行巡查了校区宿舍、供水、供电、供气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西校区期末及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

王涛强调,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一是要做好最后一批学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交通安全、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二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发挥人防、物防和技防的作用,确保校园安全。

责编:蒋晶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