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岁末年初校园管理及安全工作

文字:赵阳阳   图片:赵阳阳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部门审核:蒋晶晶

发布时间:2024-01-08 11:30:01

DSC_0163333.JPG

1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检查学校岁末年初校园管理及安全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涛一行巡视检查了校园环境、学生公寓、实训车间等学习生活重点场所。在学生宿舍,王涛关心学生期末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就宿舍楼宇的管理、设施设备维修、用电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在实训车间,王涛重点检查了实习场地和设备安全生产、安全防护、安全教育等工作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向现场有关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

王涛指出,安全工作是岁末年初的重中之重,要坚持预防为主,树牢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教育,抓好教室、宿舍、实验室等场所水、电、火的安全使用管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以及整改工作。王涛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色和优势资源,联合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扎实开展特色劳动育人活动,强化“三全育人”成效,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责编:李数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