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05-10

2019

学院召开办学特色展示研讨会

 (本网消息  院办公室  供稿)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打造亮点、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学院于5月8日下午2:30组织召开了“学院办学特色展示研讨会”,专题研究了合格评估现场点位评估解说材料和路线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会议。院办公室、评估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轨道交通系的主要负责人、点位解说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凌红在会上讲话,要求各部门、各系部认真贯彻学院关于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完成本次预评估任务,为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她强调,各系部要认真梳理完善点位解说内容,要抓住重点、突显特色;全院上下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以评促建,开

05-09

2019

刘筱柳副市长来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5月7日上午,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刘筱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郫都区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及在校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从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作了专题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从专业建设、技能竞赛、高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刘筱柳副市长对学院近几年来的高效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敢于担当、锐意进取,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在中职良好的发展基础上,高职平稳有序发展,在学科建设、校企合作、高基地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在首批“成都工匠”

05-09

2019

学院组织新提拔干部战旗村开展党性锻炼和廉政教育活动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为了进一步落实从严管理干部的有关规定,不断提高新提拔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从政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纪委于2019年5月9日组织新提拔干部17人到战旗村开展党性锻炼和廉政教育活动。 新提拔干部沿着习总书记考察战旗村时的路线实地学习,听取战旗村讲解员的介绍,接受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为学院的追赶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5-09

2019

评建督查组开展5月份督查工作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2019年5月8日,由纪检监察审计处、评建办、质量评价办组成的评建工作督查组对学院评建工作进行了督查,本次督查是学院评建工作预评估前的一次全面督查,目的是摸清教学单位评估自查自建工作完成情况及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督促各教学单位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深入教学单位,查看了教学单位准备支撑材料的详细情况,收集了在评估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题。通过督查,教学单位都十分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均按照学院评建工作的要求完成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有安排固定地点存放支撑材料,支撑材料摆放有序、整齐,督查人员能较快地从中抽取需要抽查的资料。  

05-09

2019

评建督查组开展5月份督查工作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5月8日,由纪检监察审计处、评建办、质量评价办组成的评建工作督查组对学院评建工作进行了督查,本次督查是学院评建工作预评估前的一次全面督查,目的是摸清教学单位评估自查自建工作完成情况及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督促各教学单位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深入教学单位,查看了教学单位准备支撑材料的详细情况,收集了在评估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题。通过督查,教学单位都十分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均按照学院评建工作的要求完成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有安排固定地点存放支撑材料,支撑材料摆放有序、整齐,督查人员能较快地从中抽取需要抽查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