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为2019年中高层领导干部研修班讲授专题党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7-23 00:00:00

(本网消息 中高层研修班临时支委 供稿)根据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中高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培训。7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代表党委赴贵州大学看望参培人员,并以“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领导能力”为主题,为参培人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杨丽主持。

QQ图片20190723114449_副本.jpg

陈超儒主要结合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干部管理、责任担当的论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立足工作实际,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领导能力,需要着重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是要结合党的历代中央领导集体对干部的要求,树立自律意识,强化责任的担当和责任落实;二是要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共同担当,认清学院的发展形势,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三是要把握节奏,科学治校,高水平建设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现代化的职业院校。四是要扎实推进政治能力、协同能力、统筹能力、创新能力和争先能力“五大”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QQ图片20190723114453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参培学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坚持学有所思 学有所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为学院追赶式和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