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标准化强建设  亮身份树标杆 分组研讨如何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党务及纪检培训系列报道三)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7-21 00:00:00

(本网消息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  供稿)党务及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家国情怀书院迎来了系列专题教学,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李翔宇、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锦燕教授等多名专家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等方面进行主题课程讲授。

718-1.jpg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本次培训内容设置了专题讨论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对专题讨论环节提出要求,要求参培人员要认真领悟专家学者的理论授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认真思考学院党建工作,积极讨论交流,为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建言献策。

培训班五个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如何发挥基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展开分组研讨,各组热烈研讨,立足学院基层党组织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多角度、多方位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组组长汇集组内讨论情况逐一发言,纷纷建议要加强党总支与党支部衔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激励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参与党建工作,营造党员同志全员参与、主动参与党建工作的氛围。各组讨论表示要倡导党员同志自觉亮身份,突出表率及先进性,提高党员身份认同感。

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科科长冯松就现场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回复,对今年学院党建工作整体计划和基层党组织具体建设作了简要汇报。

      71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