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19年中高层领导干部研修班暨开班仪式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7-21 00:00:00

为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综合素养,2019718-24日,学院联合贵州大学组织开展了“2019年中高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培训,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协助)共56人参加培训。

19日上午,本届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开班仪式由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行业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官莹主持,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任广伟致欢迎辞,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杨丽作动员讲话。会上,任广伟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我院参培学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贵州地理位置、人文概况、地方优势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大家作出简要介绍,希望参培学员在贵大培训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随后,杨丽首先介绍了临时支委会和班委会组成人员,通报了18日召开的第一次支委会、班委会精神,强调了培训期间纪律、安全等注意事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党委专题研究安排部署本次研修班课程内容,旨在拓宽眼界,提高党员领导干部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针对此次培训,希望全体参培学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在学习培训中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达到解放思想,启迪智慧,提高自身能力的目的,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责任感为学院追赶式发展和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研修班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培训课李宏昌博士后主持开展《高品质定位,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发展——有关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策及合作模式解读》专题讲座,研修班学员共同学习研讨职教20等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文件精神。

BB82B02E13BE1D23E951E0BFE576EE8C.jpe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