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15校园招聘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18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5月15日,我院2015年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院党委书记吴幼章出席活动并致辞,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宣布招聘会式开始。来自十九冶、上海三菱电梯等近80家用人单位的代表、各系主任及分管就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招聘会由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的。

 

   学院党委书记吴幼章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对来到招聘现场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具有辛勤劳动的思想态度,这是所有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二是要理性看待工作待遇,相信有辛苦、有付出必然有收获;三是要珍惜第一份工作,对第一份工作要“多一份珍惜,多一份坚持”。最后,幼章书记预祝全体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预祝各企业和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

 

院党委书记吴幼章出席活动并致辞

 

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宣布招聘会式开始

 

   这是一年一度毕业季的盛会,是学院特地为学院为学生和企业搭建的就业双选平台。企业现场布展,招贤纳士;毕业季的学生精心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憧憬着未来的职业生涯。各系领导、班主任也亲临现场,为毕业生加油打气、出谋划策,场面愈显壮观热烈。

 

   本次校园招聘会,近80家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达2000余个,涵盖数控、电气、电子、物流、服务等多个领域,对应我院1000余名毕业生,1:2的岗位比已经充分显示我院学生在就业选择中的优势,现场甚至有企业主动发起“吆喝”,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邀请他们到展位参观。“供不应求”是现场招聘会的真实写照。

 

 

 

 

 

   据悉,学院通过每年举办校园招聘会,让企业直接到校选才,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也为低年级学生提前营造就业氛围,每年都有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现场观摩,一直受到学生和老师的好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