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超儒院长带队赴江油、德阳职业院校考察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18 00:00:00


 

    (本网消息 院办 供稿)513日,陈超儒院长带领教务处、招就处、汽车工程系、交通与物流系、党政办负责人前往江油、德阳两所职业院校考察交流,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兄弟院校的高职教学运行管理及评价体系建设。

    绵阳工业技师学院是绵阳市教育局主管的直属学校,也是技师学院,在教育教学运行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听取了郭汉祥校长关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详细介绍后,超儒院长希望在3+2五年制高职高专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特别是依托学院的“中奥成都WIFI培训中心”,与绵阳工业技师学院合作,搭建绵阳各大企业进行国际资格认证和技能提升培训的平台。

    考察交流的第二站是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该校是国家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超儒院长一行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跃对高职教学运行及评价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产学研园区、材料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等场所。双方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