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超儒院长深入教学系调研高职准备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13 00:00:00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今年三月,我院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建立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为专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经教育部备案同意,成功实现当年招生。学院领导班子极为重视,4月23日,5月5日、7日,学院院长陈超儒深入到各教学系调研高职准备工作,现场办公解决相关难题。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超儒院长听取了各教学系主任的高职具体准备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储备、实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部分教学系当前面临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对策。

   超儒院长在调研时指出,各专业要有明确的建设目标,师资队伍建设要有梯度,实验实训室要编制3-5年的建设规划。他强调,高职前期准备工作,要在高校专家的指导下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多听取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宝贵建议,确保我院高职准备工作在保持自身原有优势的基础上,体现区别于其他院校的办学特色,实现追赶式的发展。

   据悉,今年我院招生计划为1200人,分别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航空物流、电子商务等6个专业。

 

超儒院长到汽车系调研

 

超儒院长到电气系调研

 

超儒院长到机械系调研

 

调研中认真倾听一线教师心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