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签订委培协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05 00:00:00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4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总经理饶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18届毕业生委托培养协议书,提前定向委托培养地铁检修、通信、信号、线路维护、运营站务人才。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表达了与成都地铁合作的诚意,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办学实力在全国技工院校排名前五,始终坚持“源于企业、服务于企业”的宗旨,已与200余家企业开展合作,其中世界五百强和规模级以上企业50余家。学院将与地铁这样的国有独资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严把招生关、严控质量关,紧跟成都地铁发展规划和要求,共同做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与服务人才培养工作,为成都地铁公司输送精品人才,为社会提供精品服务。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总经理饶咏介绍了成都地铁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根据成都市委“交通先行”的战略部署,未来几年,成都地铁将进入线网运营时代,对人力资源需求也将大大增加。依据《成都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20年)》,到2020年,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规模将达350公里,相关从业人员将超过两万人。

   学院与成都地铁的合作是高职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体现形式,必将对我院相关专业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代表学院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