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崇州市初、高中校长组团观摩我院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05 00:00:00

   (本网消息 南校区 供稿4月23日,崇州市教育局苏红良副局长带队,崇州市职教中心(南校区)主任赖杰及崇州市各初、高中学校长等29人组成的校长观摩团,来到我院实地参观学习,学院王艺俪副院长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王艺俪副院长首先对来我院观摩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南校区工作的支持表达真诚的谢意。学院招就处王容平副处长就今年的高职、中职招生做了详尽的介绍。赖杰主任代表职教中心(南校区)对崇州市教育给予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观摩团苏局长及各初、高中校校长对学院高起点、高标准、高投资的建设理念称赞不已,对学院成功转型高职,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表示钦佩和赞许,希望崇州市职教中心(南校区)乘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学院升办高职的东风,锐意进取,提升内涵、扩大宣传,相互配合,早日完成职教中心招生任务。

 

   观摩团先后查看了机械、数控、汽车、物流、电子电气、智能家居等各功能室。参观过程中,苏局长一行对我院的硬件建设、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建校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大家参观了我院一年一度的“学生技能季”成果展示,了解到多种多样的技能和创意,也认识了许多的优秀技能型人才,纷纷表示如果中职学生都能学到这些,就不愁生源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