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05 00:00:00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428日,学院与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与纬创公司行政暨人力资源处处长连呈铮出席。纬创公司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将“成都市技师学院校外实训基地”的铜牌正式授予连呈铮处长,标志着我院与维创公司的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连呈铮处长介绍了纬创公司发展情况及愿景。他表示,纬创公司高度重视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希望通过双方不断促进的沟通、交流,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他将“纬创集团校企合作基地”正式授予我院。




    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主持工作的王容平副处长回顾了学院三年来与纬创公司的合作情况,希望此次签约和授牌成为双方联合培养人才和深度合作的新开始。

    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纬创资通集团,与我院合作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融合创新,将为我市电子信息业共同培育出更多的应用型高技能技术人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