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研技术处调研学校科教融汇中心建设推进情况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5-25 14:52:04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加快推进科教融汇中心建设各项工作,5月19日学校召开科教融汇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出席会议,科研技术处、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和后勤管理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党政办公室汇报了原有五个学院的人员和设备从科教融汇中心迁出后的安置情况。科研技术处汇报了科教融汇中心入驻需求信息征集、入驻机构遴选与场地规划情况。国有资产和后勤管理处汇报了设备搬迁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机构入驻理由、运行模式和预期成效。

   王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科教融汇是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科教融汇中心建设是学校弯道超车的一大助力,大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敢于创新、勇于尝试。科教融汇中心建设是创新之举,场地规划、建设内容、开展形式可以在制度范围内大刀阔斧改革。三是充分沟通、加快进度。牵头处室与二级学院、二级学院与入驻机构之间要充分沟通,建立定期沟通机制,高效、快速推进各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