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相互学习 取长补短 深入推进市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 ——六所市属高校部分二级学院交流主题教育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6-02 19:41:52

   6月2日,成都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市属高校的财经商贸类学院和成都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齐聚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现场交流会,交流学习市属高校部分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借鉴学习,推动市属高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DSC_3578.JPG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何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梅出席会议,王涛致辞,田梅代表学校主题办汇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何荣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整体要求。牢牢把握聚焦主线的政治要求,确保学思践悟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实现新收获。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抓实抓细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持续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三是精心安排部署六月重点工作,各院校要立足各自办学定位和优势,积极创新办学思路,积极助推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DSC_3547.JPG

   参会的五所市属高校财经商贸类学院和成都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先后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二级学院要紧跟学校整体步伐,坚持“学懂弄通”,周密组织理论学习,坚持“传家法宝”,靶向数字经济发展,坚持“真抓实干”,统筹谋划推动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3101853.jpg




最近更新